博客再次搬家

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说到博客,我很喜欢,但是对于我这种文化水平,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正如现在的人说的那一句话“知识就像内裤,看不见,但是很重要”。
最早的时候,在百度空间开了个博客,那个时侯,国内也就只有新浪、网易、QQ空间之类的,刚开始觉得百度空间还不错,我在百度的那个空间也搞到PR值3了。可是由于后来百度的所作所为,令很多人失望,我相信不止我一个吧?去过网易、去过优博网、也去过BLOGBUS。不过BLOGBUS给我的的感觉很不错,但是最近国家广电总局在清理互联网的低俗内容,最后~~~~~~~,呵呵,我在BLOGBUS的博客当然被删除了。说真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文章内容哪里低俗了,难道发几张日本AV女优的图片也低俗,难道删除我博客的那个人不喜欢AV女优?
我觉得BLOGBUS太不尊重我们这些不想给钱的穷人了,就算要删除我的博客,也要告诉我原因吧?
哈哈!不说那么多了,就暂时在这里安家算了,不知道BLOGGER会不会也像BLOGBUS一样,在没有通知我的情况下就把 我博客给黑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