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YO2留言板

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Yo2提供了一个侧栏留言板,可以调节颜色、背景以及高度,作为简单的留言板已经可以了,但是我又看到了很多的Yo2博客将某个页面制作成了留言板,有的还制作成了"友链申请",但是发现页面时不允许留言的,起初我还以为是使用了某个插件,但是我翻遍了插件也没能找到,于是我觉得可能是他的模板自带的,就允许留言。

其实我理解错了,每个Yo2的博客用户都可以让页面留言,只不过需要添加一段代码而已!

方法如下:图解
1、点击"外观"。
点击外观

2、点击"编辑私有模板(事先要私有化)"。
点击

3、点击"页面模块"。
点击

4、在左侧查找"".
在左侧查找="" .="">

5、在""的前面添加"

"。
在="" 的前面添加=""

<="" p>="" 。="">

6、确定。

这样就可以了,在新建页面的时候,记得将"允许评论"勾选就可以了。如果不需要这项功能,那么就不勾选"允许评论"。怎么样,你也会了吧!

转载自|www.tianliang.org|田亮博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