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淫战天下》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什麽!赤壁也有AV版?
笔者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能说小日本真的是太厉害了!由于国际大导演吴宇森执导的赤壁在日本2008年创下日本当年度的最高销售票房,因此得到不错的口碑及造成一股旋风,因此脑筋动得快的日本人就赶紧筹备拍摄赤壁的AV版!

这部赤壁之淫战天下!号称为日本史上製作费最高的AV,预算高达十亿日圆,拍摄时间耗时10个月,动用了上千名的临时演员及近百名的AV女优演出,终于完成了这部史诗钜片的AV。

「赤壁-淫战天下」是由SOD这家片商联合旗下的片商共同出资所合拍的,本部片并请来前不久才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日本监督「泷田洋二郎」来执导,当时泷田导演正忙于「送行者-礼仪师的乐章」一片,本来并无意接拍,且自嘲退出AV的拍摄已经很多年了,现在就算是想拍AV这类型的片子也拍不好,因此婉拒。但由于 SOD拿出足够的诚意,且送行者已经接近后製的阶段,因此泷田导演才接下了这部片子监督的工作。

说起这部片子的卡司更是惊人,请来已经引退的日本AV男优「加藤鹰」饰演霸气十足的「曹操」,向井裕(巧克力球)饰演周瑜,而足智多谋的孔明则是由帅气男优「南佳也」所饰。女优的部份则是由已经引退的「立花里子」重新复出,饰演全片的灵魂人物「小乔」,而古灵精怪的东吴公主「孙尚香」则是由已经引退的女优「纹舞兰」复出演出。其它的比如说有「吉田润」饰演东吴王「孙权」,老一代的AV女优「金泽文子」则客串演出「大乔」一角,而其它的还有新生代AV女优吉泽明步、长泽次美、大泽佑香、坂垣梓、小坂巡、琴乃、范田纱纱、原纱央莉、大塚雏等…都有吃重的演出,由于参与演出的女优近100位,所以笔者就不一一写出。

这部「赤壁-淫战天下」主要的剧情是描述中国东汉末年三国时代赤壁之战所不为人知的情慾故事,故事的剧情主要是围绕在「小乔「及「孙尚香」两人之间。故事一开始是由「南佳也」所饰演的孔明为说服吴王而出使吴国,孔明带上了一票美女敬献给吴王,并跟吴王搞多P,孔明本以为这样就搞定吴王,但说服的过程仍不顺利。一次偶然的机会裡孔明遇到了孙尚香,孙尚香对孔明一见钟情,为了说服吴王,于是孔明就用计与孙尚香上床。上了床后的孙尚香于是就死心踏地的帮孔明居中东吴出兵的事宜。而吴王其实是个恋妹狂,从小时侯就迷恋自己的妹妹,于是孙尚香为了孔明的出兵大计,就跟自己的亲哥哥孙权乱伦。

搞定了吴王后,没想到后面还有一个周瑜,周瑜是个壮硕的美男子,虽然爱自己的老婆「小乔」,但私底下其实是个精力旺盛且爱乱搞女人的男子,她的老婆小乔虽然知道且常常气的半死但也莫可奈何。而在孙尚香的居中牵线下孔明见到的小乔,小乔一见孔明的帅气,于是决定给自己的老公载绿帽,就这样与孔明及孙尚香搞起了3P。上了床后,小乔爱上了孔明,但也依旧离不开周瑜,但小乔也因此帮孔明说服周瑜出兵。周瑜不愿出兵的理由,是因为上遍了东吴的美女,其实一直很想对公主「孙尚香」一亲芳泽,但因为碍于君臣的关係,因此他一直无法如愿,于是在小乔的牵线下,周瑜、孙尚香及小乔也来一段3P,终于说服了周瑜同意出兵相助。

蜀吴与魏对战,打赢了第一场胜利,但魏国的势力依然庞大的佔据在长江的江面上,根本就难以动摇。此时孔明及周瑜想出了离间及火攻的计谋,于是便派「凤雏-庞统」执行,凤雏来到了魏国见到了曹操,却因为曹操的疑心病而使计谋无法执行。在言谈中,凤雏得知曹操此行的目的其实并不是只有为了江山,主要是因为年少时曾与小乔有一面之缘,因此颇为爱慕,打赢了东吴后就要把小乔迎聚回家。凤雏得知此一事情后,便连夜写了封密函给公主「孙尚香」,孙尚香拿着密函与小乔商量后,两人看战事如此胶着,感受到「国家兴亡,匹女有责」,于是便决定隻身前往魏国以美人计来使曹操中计。

小乔向周瑜说乡下的亲人生了重病,且国家战乱想去乡下避一避,于是周瑜便同意小乔离去,小乔与孙尚香两人乔装打扮成男人便结伴前往魏国,由于魏国一路上处于战乱的状态,路上到处是随处可见的魏国士卒,两人奇怪的装扮引起了士卒盘查,由于女扮男装被士卒揭穿,因此被怀疑是吴国的间谍而遭到监禁,两人面对成群士卒的拷问及凌辱,过着惨无人道又不见天日的生活,究竟两人是否能逃出生天,是否能顺利见到曹操以完成美人计计谋,而离间计及火烧连环船的计谋又是否能成功呢?赤壁之淫战天下,是你不可不看的一部经典AV,错过了,包你遗憾终生。

这部赤壁之淫战天下,共分为上下两集分别在日本上映及销售,两集分别皆为240分钟(4小时)的经典完全收录版本,上集已于2009年4月1日的今天在日本各大戏院公开联映,据说日本各大戏院皆出现爆满的人潮,且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而黄牛票各爆涨 10倍之多,下集则预计2010年的4月1日完成剪辑后上映。以目前这样的现象来看,票房应该可以破日本影史的各项销售纪录,而未来发行DVD应该也会吸引许多人购买珍藏吧!此片真的是一部可以当做传家之宝的AV经典佳片,笔者给他10颗星的荣耀(记住,一般最高只能给5颗而已,10颗破表了)。

笔者想这次的「赤壁之淫战天下」应该能够让SOD赚进不少的钞票,也为低迷的电影及AV市场带来一线生机才对,就在这个「赤壁之淫战天下」在日本首映的今日,祝大家2009年4月1日快乐!

1 评论:

匿名 说...

没资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