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汗颜的佛山90后提出性要求录音(附下载地址)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两佛山90后令人汗颜的对话,原来处女只需几句话就能得到。从口音判断,男方应是禅城人、女方大概是石湾澜石一带的人。
内容:
女:喂

男:喂、喂
女:喂,没原因的这些
男:我说她的给了我的
女:我知道啊
男:你又知道?
女:当然知道了,她的事情!我跟她很friend
男:哦?!哪为什么你会泡我呢?明知道我已经操过她?
女:啊我也不知道啊,这些事情哦,那就算了吧,既然你都不那个对吧
男:我要操的


女:我知道啊,你说了很多遍了,大哥
男:对啊,那你是不是今天晚上给我操呢?
女:大哥,现在在军训那里啊,怎么给你
男:啊?!

女:我现在在军训那里啊
男:究竟在哪里啊
女:军训基地啊,你知不知道在哪里呢?
男:什么时候回来
女:嗯,没那么早,咳咳
男:什么时候呢?

女:今天第六天,明天最后一天,嗯
男:那你泡我,我要操的
女:星期二
男:啊?!
女:星期二才回
男:星期二啊,那你星期二给我操吧
女:你操完跑的啦,我知道的,你这种人
男:不会的
女:是的,信你才怪
男:那你泡我,早就料到的了
女:哪有那么快?你跟她也没那么快啦,你还跟她玩了很久呢什么嘛,对不对?
男:那你给不给我操?
女:就算是()也没那么快!
男:那你又泡我?干嘛?我要操了才泡的,()每一个妞都是这样
女:是呀?
男:是啊!
女:那我就没话可说了,这些呀
男:哦~~~
女:好久

男:我觉得
..
女:你跟她?

男:什么?
女:你先说
男:我觉得(头当)你扎辫子好看过披头发

女:哦,知道啊
男:你扎辫子好看些...得,星期二回来给我操吧
女:不,不行啊
男:什么?
女:不行啊
男:那你(为什么)又打(电话)来泡我?
女:我那里不行啊,你明不明白啊?
男:为什么?是否有头”(处女膜)拦住了?
女:对啊
男:那就行,给我操
女:那天不行,你明不明白呢?
男:为什么?
女:我那里每日我整个暑假都在那里啊,神经病
男:为什么呢?
女:我没来那个啊
男:什么?!!
女:我没来那个的
男:那就是给别人操过了?

女:不是啊!!!!!
男:怀孕了?!
女:不是啊!神经病,哈哈

男:不来那个啊?
女:是啊,我没来那个,整个暑假都没来那个,怎么办才好啊?
男:啊呀,我知道个B啊,那就给我先操了再说吧
女:去S吧你,那让我妈知道了怎么办?
男:神经病的,这个年代还有说那个什么的吗?
女:有啊,哈哈
男:哪有说那个什么的呢?
女:不进去,不进去也不会给妈妈知道的啦
男:哪为什么要给你妈知道呢?你都神经病
女:那我要有在才行啊
男:在又怎么样?你说骑自行车把处女膜搞破了就行啦
女:哈,怎么你(说得)那么经典啊?
男:是啊,星期二回来找我吧
女:哦,88
男:穿得性感点

女:嗯,S吧,你去
男:啊?!
女:不跟你说
男:穿得性感点啊!
女:不跟你说啊!

男:那你泡我就料到给我操的啦
女:我就不要急,我就不要星期二
男:哪什么时候啊?星期三好吗?
女:啊?!
男:那就星期三啦
女:哇,为什么你会这样啊?!!!
男:是啊

女:不行啊
男:喂,吴玉贤现在去哪里读(上学)呢?
女:啊
男:去哪里读(上学)呢?她
女:你想知道啊?!

男:是啊
女:连创啊
男:什么?!!
女:连创啊
男:究竟是在哪里啊?
女:嗯,桂城的
男:我鬼知道(B)在哪里啊?
女:哈,那我说给你听也没用啊,对吧?
男:咳,到时回来给我电话吧
女:哦
男:就这样吧
女:洗不洗澡?S(室友问)
男:啊?!

女:没事啊,是别人在问我呢?
男:哦!得了!到时洗干净来找我吧
女:你S吧你
男:星期二回来是吧?
女:啊?!
男:星期二回来是吧?回到了给我电话对啦
女:哦
男:就这样吧

录音地址:http://blog.ttx.cn/e100/luyin.mp3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