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龄段的男人对女人的要求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不同年龄的男人对女人的渴求也是不一样的,我们可以从中看到男人的成长,也可以说是男人现实的变化过程……

  22岁男人对女人的要求

  一、美丽;二、性感;三、有份具有品味的职业;四、极有耐性,善解人意;五、该聪明的时候聪明;六、作小鸟依人状时尽量自然;七、怎样穿都好看;八、懂得适当地撒娇;九、虽作惊喜反应,但看起来自然;十、上了床就是个无条件荡妇。



32岁的男人对女人的要求

  一、入得厨房,进得睡房;二、不必服侍皇太后;三、不介意浪漫蜡烛配盒饭;四、听多过说;五、不再傻笑;六、懂得独立;七、不批评男人的衣着品味;八、有能力对自己的烹饪进行检讨;九、明白生日和周年纪念只是青春形式。

  42岁的男人对女人的要求

  一、既然不能让男人有拥抱少女的幻想,也别让男人面对太残酷的现实(胖无所谓);二、思想与行动都能维持利落;三、不拿男人收入跟隔壁的黄先生 比较;四、不利用孩子来指桑骂槐;五、明白赔笑是项义务;六、承认真相,不再扮弱质女流;七、理解加数,不至于穿一件整条街会吓晕的衣服;八、不偷工减 料,不私自攒菜钱;九、不假扮洁癖来证明自己干净;十、明白男人的性欲至少要由视觉引起。

  52岁男人,对女人要求

  一、需要时可以就好;二、公众场所不作家庭批判;三、虾米或龙虾,皆不能动;四、我说话时不会睡去;五、不老是重提男人当年同个过失;六、不再 利用脸色来当话;七、不以消极态度争取要求,不说反话;八、煮一些至少边看电视都能吃得下的饭;九、必要时能够忘记我初恋女友的名字;十、就算是在些有可 能的周末里,自己也要负责出些点子。

  62岁的男人,对女人假如还有要求

  一、熄了灯还能摸到就好;二、别老提醒人厕所在哪里;三、花费不贵;四、不在儿女面前丢丈夫的脸;五、不再问:你去哪里你几时回来;六、不逞 强,不死撑面子;七、明白穿着隆重也救不了什么;八、不再逼人吃她做的饭;九、尽量减少反问,尽量减少以怨叹作开场白;十、活了一把年纪,至少开始明白一 点男性性心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