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女优之-麻田有希 (Yuki Asada)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个人资料:
生年月日: 1989年5月10日
出身地: 日本・東京都
血液型: A型
身長 / 体重: 155 cm / ― kg
三围: 84 - 58 - 84 cm
罩杯: D-65
在進入2009年之後,明眼人都能看出Kuki的野心,在「星野姬夏」退出之後,接下來它們陸續推出了 黒川きらら(黑川Kirara)、麻田有希以及才剛介紹過的矢口美里,三個新人三種不一樣的形象,很明顯就能讓人明白Kuki想要一網打盡所有影迷的雄心。

  這篇筆者要介紹的是Kuki在一月推出的新人「麻田有希」(Asada-yuki)的「2nd Virgin」,她在第一部作品的介紹是這麼寫的:「雖然看起來是20幾歲的女孩,但事實上她只有19歲…由於性經驗很少、所以真正在鏡頭前做愛的時候非 常緊張。」看到這裡大家心裡就要有數了,這位麻田有希在第一片的表演大概就是非常青澀、非常緊張,然後技巧上可能有點笨拙;從Kuki對她外型的形容來 看,這位女優看起來是比較成熟的,也就是實際年齡比外表來得小。

作品导览:
1、【初花 -hatsuhana- 麻田有希 新人!セクシー&ウブな19teen 】
女優: 麻田有希
メーカー: 九鬼
レーベル: 綺麗
ジャンル: 女優
監督: ロメオマシン
発売日: 2009/01/09 (DVD セル)
収録時間:120分
点击进入相册













相册链接:http://picasaweb.google.com/fly86918/YukiAsada?authkey=Gv1sRgCKry5Y_W9pTyigE&feat=directlink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