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orld(世界之窗) v2.4.0.7 Final + v3.0 Alpha 2 (3.0.0.9)

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世界之窗浏览器是一款小巧、快速、安全、功能强大的多窗口浏览器,它是完全免费,没有任何功能限制的绿色软件。世界之窗浏览器兼容微软IE浏览器,可运行 于微软windows98/ME/2000/XP/Vista系列操作系统上,它使用IE浏览器相同的内核,因此网页显示效果可以与IE浏览器完全相同。

多线程窗口框架
世界之窗浏览器2.0版是继IE浏览器7.0版之后,世界上第二款采用多线程窗口框架的浏览器,区别于其它采用单线程的多窗口浏览器,多线程框架可以大幅减少由于某个网页假死导致的整个浏览器假死情况,并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网页打开速度。
   
智能广告过滤+黑名单过滤
内建的智能过滤引擎可以有效的过滤自动弹出窗口、页面内自动漂浮广告,还您一个清净的浏览空间;
如果您对广告过滤要求很高,世界之窗还提供了黑名单过滤,世界之窗浏览器的黑名单过滤采用直接从HTTP协议底层过滤的方法,配合内建支持的正则表达式,可以过滤任何您不想要的内容。
   
强大的浏览辅助功能
过滤Flash、解除页面脚本对用户的限制、网页无级缩放、代理服务器快速切换、网页自动填表、快速保存页面内包括图片、动画、视频等任意内容、增强的页面内容查找和高亮功能、隐私保护、鼠标手势、自定义热键、地址栏自动完成、链接拖放等操作让您轻松浏览。
   
不断加强的安全浏览
世界之窗浏览器独有的安全浏览模式,可以帮助您提高浏览安全,远离恶意插件的干扰,银行网站反盗号,网页防漏墙(页面执行木马警告),更多安全功能不断开发中...

后续版本将加入:适合不同国家用户的网站反钓鱼等
   
性能优化模式
对于同时开启数十个页面,CPU占用率高的情况,世界之窗浏览器提供了性能优化模式,开启此模式后,CPU占用率可以瞬间降低并维持到打开一个单页面的水准,此模式对于网络浏览用户不存在兼容性问题。
   
内建支持多线程、断点续传下载
在众多浏览器中,世界之窗浏览器是为数不多的内建提供下载工具的浏览器。
标准的文件名嗅探功能、多线程下载支持、断点续传支持、简单实用的下载管理,这些实用功能简单高效,内建下载与网页浏览的完美结合,可以极大的方便您的浏览和下载,为您节省了更多时间。
   
浏览器静音功能
世界之窗浏览器是第一款支持浏览器静音的浏览器。
现在很多网页都会自动发出声音,比如博客网站、视频广告等,在世界之窗浏览器状态栏上启用浏览器静音功能后,页面上所有的声音都不会被播放出来,还您安静的浏览体验。
   
皮肤和插件
强大的皮肤支持功能,使您可以更换各种美观独特的皮肤,在世界之窗爱好者的帮助下,我们已经拥有了各种风格的经典皮肤供您选择;世界之窗浏览器支持和兼容IE内核浏览器的各种插件(目前暂时不支持工具条插件),扩展您的专业应用。

v2.4.0.7 更新日志:
修复了几个特定情况下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某些页面导致假死的问题
修复一个下载相关的问题
修复自定义收藏栏位置后,添加收藏的路径不是根目录的问题

v3.0 更新日志:
相对于3.0.0.8的更新日志:
增加了Ctrl+F5彻底刷新的快捷键
修复了清理地址栏下拉列表后,没有及时刷新地址栏下拉列表的问题
修复了了清理对话框改为非模态后热键失效的问题


相对于Alpha版(3.0.0.5)的更新日志:
增加:
地址栏右键菜单添加了“使用IE访问”的功能
状态栏缩放按钮,增加了下箭头,点击后出现缩放菜单
新增进程管理器,可以用它查看世界之窗进程状态,并进行简单管理 - 进程管理器尤其适合在多进程或混合进程模式下运行,热键Shift+ESC
新增搜索框,暂时还是2.0的用法,给着急用的人
选项设置页面加入了“鼠标右键点击关闭标签”的功能
在标签栏右侧的标签设置按钮的菜单上,加入了清除最近的标签记录列表的功能
添加收藏对话框加入了新建文件夹的功能

修复:
修复了收藏栏上拖拽等操作时的一些问题
修复了某种情况下重启系统后无法保存上次退出时未关闭列表和配置的问题
修复了由于CPU优化功能导致的后台标签的在线播放不正常的问题
修复了由于内存占用优化功能导致的后台的FLASH视频暂停播放的问题
修复了界面字体在GDI++渲染下显示不完美的问题
修复了更改系统DPI后文字大小不正常的问题
修复了在多个显示器下拖拽窗口时不正常的问题
修复了在友好错误页面上点击“刷新”无法正常刷新页面的问题
修复了鼠标点击3次会关闭两个标签的问题
修复了地址栏在复制文字时可能导致出错的问题
修复一个导致在线音乐无法播放的问题
修复了页面完成后,标签上的进度动画仍然转动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在地址栏输入时可能导致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打开的标签显示为加载中的问题
修复了一些界面操作相关的细节问题
修复了界面绘制方面一些不完善的地方
修复了有关收藏夹的一些细节性问题
修复了IE6内核下 Ctrl+滚轮 缩放网页,状态栏缩放按钮数字不变的问题
修复了多进程下,网站登录状态可能丢失的问题

改进:
改进了地址栏右侧按钮的使用体验:光标焦点在地址栏时,地址栏右侧按钮为“转到”,其他地方为“刷新”
当标签宽度达到最小值的时候,鼠标悬停在后台标签上1.5秒后才出现关闭按钮,避免切换标签的时候误关闭后台标签。 (未达到最小值的时候是600毫秒出现关闭按钮)
改进了拖拽链接或文字到地址栏之后的显示,更加便于使用
清理上网记录对话框改为非模态对话框。清理时也能继续浏览网页
改进了地址栏对类似 www.baidu.com:80 地址的支持(之前必须加上http://才能正常访问)
按住Ctrl键点击链接时新开的标签强制在后台显示,不受标签前、后台打开的设置影响
改进了网页静音功能:静音状态在重启浏览器后不再保存,以免用户误按了静音按钮导致网页没有声音
当关闭的窗口只有一个标签时,不再记录到起始页“最近关闭的窗口”
添加收藏对话框自动记忆上次选择的路径,浏览器重启后,路径恢复为默认的收藏栏
改进了地址栏自动完成功能,保证下拉列表中的内容实时更新,不必重启
清理上网记录对话框上勾选的项目将保存到设置

官网:http://www.ioage.com/cnhttp://www.ioage.com/tw3/

v3.0.0.9 Alpha 2 官方下载:
安装版:http://download.theworld.cn/tw3/setup.exe
绿色版:http://download.theworld.cn/tw3/theworld.zip
v2.4.0.7 Final 官方下载:
安装版:http://download.theworld.cn/theworld/TheWorld2.4Final_2.4.0.7_chs.exe
绿色版:http://download.theworld.cn/theworld/TheWorld2.4Final_2.4.0.7_chs.zip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