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host一键恢复09.03.08多国语言版 迷你版 光盘版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GGhost一键恢复是基于ghost(v11)、pqdi(v5.7)、tidos和grub4dos、grub2的免费系统备份和还原工具,简单易 用。可运行于微软主流操作系统Windows 2000/xp/2003/2008/vista sp1,以及Win PE。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及其它语种系统。包括多国语言版、迷你版和光盘版三种版本。

特点:
1. 具有良好的兼容性、易用性与丰富的自定义功能;
2. 支持混合分区模式(FAT32/NTFS)及隐藏分区;
3. 支持多硬盘、SATA硬盘及SATA光驱;
4. 支持同时备份两个分区;
5. 支持启动项和热键(F9)两种启动方式;
6. 只能恢复的受限用户设置功能;
7. 适用于硬盘、光盘、U盘(ZIP/HDD方式)启动;
8. 默认备份到畸形目录,支持备份到隐藏分区;
9. 支持恢复其它已有备份文件;
10.包括ghost、pqdi和tidos三种内核版本;
11.支持Windows 2000/xp/2003/2008/vista/WinPE下硬盘运行;
12.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及其它语种系统。

基本使用方法:

1,Windows下操作
备份:点“备份”,全自动无干预进行。
恢复:点“恢复”,全自动无干预进行。

2,启动项或热键方式启动
备份:进入操作选单后选“分区备份”,根据显示的参数,确认一下备份。
恢复:进入后根据显示的参数,确认一下恢复。

GGhost不改变分区现状。
默认备份第一硬盘的活动主分区(一般情况就是系统盘C:\)到第一硬盘的最后分区的GGhost..畸形目录,文件名为sys.ggh。(自动模式)
【当活动分区为最后分区时,自动备份到倒数第二分区。】

支持备份任意硬盘的任意分区到任意硬盘的任意分区。(向导模式)
不管是自动模式备份的,还是向导模式备份的,都能自动恢复。

畸形目录在资源管理器中,不能用常规的方法打开和删除,可防止备份文件被误删除,提高了安全性;
同时,GGhost支持把备份文件保存到普通隐藏分区及EISA隐藏分区中,可进一步提高安全性。

声明:
本软件中包含的ghost.exe,版权归Symantec公司所有。
本软件产品仅限于个人用户基于个人目的使用,禁止用于商业及其它用途。
安装使用前,请预先备份硬盘上重要数据。
在任何情况下,作者均不对您因使用本软件而导致的任何形式的损害赔偿承担任何责任。

GGhost一键恢复”系列包括以下版本:

“硬盘版 多国语言版”
“硬盘版 迷你版”
“光盘版 多国语言版 with WinPE”

1,“多国语言版”
“ 多国语言版”为基于Symantec Ghost v11的ghost版(简、繁、英)。增强包中还提供基于Symantec ImageCenter的pqdi版、基于Acronis True Image CMDDOS的tidos版及迷你版零体积WinPE等。

2,“迷你版”
“迷你版”在保持兼容性的前提下,简化了功能与操作,适合对电脑不很熟悉,或者追求简单的人使用。
默认备份第一硬盘活动分区到第一硬盘最后分区的指定畸形目录。
当“迷你版”不能满足你的要求时,比如:多系统,喜欢自己定义备份文件名、路径的,可使用多国语言版。

3, “光盘版 多国语言版 with WinPE”
“光盘版”包括ghost版、pqdi版、tidos版和GGhost一键恢复 PE专用版,并集成了老毛桃的WinPE。

4,“迷你版”与“多国语言版”的差别
a, 迷你版只支持第一硬盘的备份与恢复;多国语言版支持任意硬盘分区的备份与恢复;
b, 迷你版只能备份第一硬盘的活动分区;多国语言版可备份任意分区,且支持同时备份两个分区;
c, 迷你版使用默认的目录及文件名;多国语言版支持修改分区、目录、文件名及扩展名;
d, 迷你版在操作界面只显示操作分区的分区号信息;多国语言版显示有完整的第一硬盘分区的详细信息;
e, 迷你版DOS下只有简体中文版;多国语言版有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和英文三种语言;
f, 迷你版只能硬盘上运行,不可移植;多国语言版可移植,适用于硬盘、U盘、光盘启动;
g, 多硬盘环境下,迷你版仅支持第一硬盘启动的情况;多国语言版无此限制;
h, 迷你版不支持光盘恢复;
i, 迷你版没有内置其它dos小工具。

多国语言版增强包,包括pqdi版、tidos版、ghost v11.5、ghost v8.3、迷你版零体积PE和ghost32.exe ,及GGhost_for_WinPE(PE专用版),12MB.

多国语言版增强包下载:
http://gghost.qupan.com
http://www.newdisk.cn/?gghost

官网:http://gghost.uu1001.com

GGhost一键恢复2009 下载:
1,网盘 (临时)
http://www.newdisk.cn/?gghost
http://gghost.qupan.com/
帮助文件(在线版):http://gghost.uu1001.com/read.php?tid=448

2,软件站 (长期)
天空软件站 [推荐]
http://www.skycn.com/soft/45486.html [多国语言版]
http://www.skycn.com/soft/45475.html [迷你版]
http://www.skycn.com/soft/45485.html [光盘版]

红软基地
http://www.rsdown.cn/downinfo/7728.html [多国语言版]
http://www.rsdown.cn/downinfo/8185.html [迷你版]
http://www.rsdown.cn/downinfo/8798.html [光盘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