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谷歌拼音输入法 2.0.4.36 测试版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聪明的谷歌拼音输入法五大特色:
智能组句:选词准确率高,能聪明地理解您的意图,短句长句都合适。
流行词汇:整合互联网上的流行词汇、热门搜索一网打尽,词组丰富强大。
网络同步:您可以将使用习惯和个人字典同步在 Google 帐号,一个跟您走的个性化输入法。
一键搜索:拼写输入的同时轻点一键即可快捷搜索。输入法结合搜索框一举两得。
英文提示:打英文时只需输入前几个字母,输入法自动提示您可能要找的单字。

谷歌拼音输入法(测试版)新功能:
引擎升级:更强大的智能组句引擎,全新海量词库,选词准确率进一步提高,短句长句,随想随打。
个性输入:主动为用户下载最符合用户输入习惯的语言模型,从行文风格、聊天习惯等层面,进一步贴近用户的输入需求。
内嵌编辑:在保持传统输入体验的同时,支持所见即所得的内嵌编辑模式。
仪表显示:增加输入仪表盘功能,实时显示输入准确率,输入速度等参数,创建更愉快的输入体验。
节日徽标:在重要节假日、纪念日显示Google风格的节假日徽标,增加输入趣味性。

详细功能:http://www.google.com/ime/pinyin/beta/feature.html

系统要求
Microsoft Windows XP / Vista
支持 64 位版本的 Microsoft Windows XP / Vista
Internet Explorer 6.0+

版本2.0.4.36更新日志(2009/03/19):
* 更新词典数据
* 增加候选词快捷操作菜单
* 修正了某些情况下常用词排序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在部分应用程序中的兼容性问题

Beta:http://www.google.com/ime/pinyin/beta/index.html
官网:http://tools.google.com/pinyin/index.html

v2.0.4.36 测试版 官方下载:
32bit:http://dl.google.com/pinyin/v2/GooglePinyinInstaller.exe
64bit:http://dl.google.com/pinyin/v2/GooglePinyinInstaller_x64.exe

v1.2.32.78 Final 官方下载:
http://dl.google.com/pinyin/GooglePinyinInstaller.ex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