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控制别人的电脑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teamviewer软件,远程控制别人的电脑。
1、绝对不被杀毒软件查杀(不是黑客软件,控制需要密码,密码软件随即产生)
2、控制包括操屏、上传下载文件、对话,可远程使用鼠标键盘(功能几乎全了)
3、只说大家不明白,也许有朋友在用这软件了。来个截图
(只要告诉对方截图中的 ID和密码 即可)!

1、怎么知道对方ID呢?
答:软件安装完毕,运行后在页面上显示(截图)
2、双方都得装这个软件才行吧?对方不安装有什么用呢?
答:需要双方都安装才行。如果对方不安装你就能控制,其他人也能控制,岂不是世界人民都能控制你的电脑了?
3、如果我没有别人的ID我如何控制他的电脑啊?
答:如果你没有别人的ID(和密码),你最起码没法用这个软件控制他人电脑。只能让对方中病毒木马的方式让世界人民都控制了。
4、这个要靠网速快才能控制的舒服哦!网速慢了比蜗牛还蜗牛!
答:既然基于网络的控制,对网速当然有要求;不过该软件与其他类似的相比,对网速要求非常低,一般情况都能做到流畅。
5、和网络人一样的吗?
答:和网络人有相同的地方,但在易用上和功能上比网络人强多了,我体验过网络人,不太好用。
6、你是强行控制别人电脑还是要电脑主人同意才行?如果要别人同意才行的话,跟“远程协助”有什么区别?
答: 要征得电脑主人同意,否则不成了黑客软件了吗? 改软件本身就是“远程协助”软件,只不过与其他远程协助软件相比,有几个优点:一是完免费;二是功能强大,几乎无所不能;三是容易使用,不需要进行过多设 置,仅需知道ID号码和随机密码即可;四是方便控制,容易穿透各种防火墙和路由器,只要在网,就能控制。难道这几点还不够吗?
7、把我的ID和密码说了,不是把自己暴露无遗了吗?
答:是的,所以你不能把ID和密码随便告诉他人;但有两条还是能保证你的安全:一是软件不是随机启动,在需要的时候启动;二是每次启动密码都是随机产生。
8、对方知道你这几个数字,你就能控制他? 有点不清楚
答:是的,仅需知道ID号码和随机密码即可;不亲自试试所以会不清楚。最好自己有两台电脑试试。
9、就是一远程协助。qq上就有。必须2个人都安装有该软件,控制也得征求对方同意。这有什么好稀奇得呀。
答:QQ上的远程控制我试过,这个比QQ远程控制简单多了。
下载: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6815.htm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