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遗书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图文:张紫妍生前美丽瞬间-美丽俏模样

张紫妍生前留影



张紫妍遗书内容曝光

张紫妍遗书公开揭露韩国演艺圈潜规则(附图)

电视台曝光的遗书残片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 KBS电视台在当晚播出的《9点新闻》节目中首度公开了张紫妍的遗书内容。在这份遗书中,张紫妍揭露了大量经纪公司强迫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等黑幕。遗书 内容一曝光便在韩国引起了轩然大波,韩国警方在新闻播出后也表示,将重新对张紫妍的自杀案件进行调查。

据 报道,虽然张紫妍的原经纪人将遗书交给了张紫妍的家人,不过KBS电视台还是通过其他途径弄到了这份遗书的残片,并在经过慎重的考虑后,决定通过新闻节目 予以全面曝光。KBS电视台公开的这部分遗书内容,犹如重磅炸弹让韩国民众无不感到震惊。张紫妍在这份文件中表示,自己经常被经纪公司要求去招待一些导演 等人士,有一次经纪公司在请某导演去打高尔夫球后,还下令张紫妍去夜总会陪该导演一起喝酒,而该导演最后还要求与张紫妍陪他上床。

此 外,更令人感到震惊的是,张紫妍在这份遗书中还揭露自己经常被关到经纪公司的办公室中被人殴打,而且还被强迫与公司签订了不公平协议。虽然是收入微薄的新 人演员,但仍要负担经纪人很多不合理的支出费用。据从张紫妍那里得到遗书文件的原经纪人刘某透露,1年前张紫妍就已经被这些事情所苦恼,并多次与自己沟 通。

在KBS电视台公开的遗书内容中,涉及到多种犯罪行为,韩国警方将重新对张紫妍的自杀案进行调查,不过因为张紫妍生前所属经纪公司的老板金某目前身在日本,因此将首先传唤张紫妍的家人,对目前公开的遗书内容进行确认。

事件发展至此,可谓波折不断,疑点重重。首先,张紫妍 的家人曾阻挠原经纪人刘某向外界公开遗书内容,不仅如此,当张紫妍的家人拿到遗书立刻便将遗书原件焚毁;其次,声称要对张紫妍的死负责的原经纪人刘某,在 今日接受警方调查后颠覆了最初的口供,尤其是在KBS电视台曝光遗书内容后,更是咬定此事件与自己无关。张紫妍年轻的生命转瞬即逝,张紫妍家人与涉案人员 的闪烁不辞令张紫妍的死扑朔迷离,然而事实真相又是什么,韩国媒体是否能揭露出事件的本质问题,来告慰张紫妍的在天之灵,目前仍是个未知数。

韩国警方宣布将重新对张紫妍自杀案调查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随着KBS电视台公开张紫妍的遗书,韩国警方宣布将重新开始对张紫妍自杀案的调查。

  据悉 张紫妍的遗书原本由张紫妍的前经纪人刘某持有,后来刘某在13日将遗书交给了张紫妍的家人,而从张紫妍自杀后就一直不愿意公开自杀真相的张紫妍的家人当场 就焚毁了张紫妍的遗书,不过却还有一部分未被烧毁的部分被KBS电视台拿到。这部分文件,虽然被火烧得只残留了一部分,但还是可以清楚的看到张紫妍亲笔写 的“在经纪公司的强迫下陪酒”,“被强迫与某某导演上床”等句子。

  负责张紫妍自杀案的韩国警方负责人表示,因为KBS电视台 公开的张紫妍的遗书内容,涉及到不公平协议、强迫发生性行为等违法行为,因此将重新对张紫妍的自杀案进行调查。同时该负责人透露,警方至今没有确认张紫妍 的遗书,因此将传唤亲眼看过这份遗书的张紫妍的家人进行调查,并联系KBS电视台,对KBS电视台所公布的遗书也进行鉴定。

张紫研原本星途正顺

正在韩国热播的《花样男子》中,张紫妍饰演恶女三人帮“真善美”中的“Sunny”(善姿),剧中的她和另外两个富家女对出身平民的女主人公杉蒂极端排 斥,想尽办法骚扰。三人剧中虽然以反面角色出现,但凭借青春亮丽的外形,被誉为是韩版《花样男子》的一大亮点。随着《花样男子》的人气高涨,张紫妍作为一 颗新星正冉冉升起,在普通人眼中,这位身材苗条外貌姣好的姑娘事业正步入辉煌之中,未来一片美好。

张紫妍生于1982年,父亲是某集团分公司的社长,从小衣食无忧,生活很幸福。然而10年前,一场交通意外夺去了父母的生命,只留下了她和姐姐,这给了她 很大的打击。2006年她以广告模特出道,之后出演过MV及2006年SBS电视剧《我的爱小无赖》等。08年,正在朝鲜大学读研究生的她休学,全身心投 入到表演事业当中。她参与拍摄的电影《他们来了》和《阁楼大象》,不久即将上映。在朋友和熟人的眼中,张紫妍是一个心地善良的柔弱女孩,但对表演无比热 情,做事也十分努力,为了达到目标会拼尽全力。她在一次采访中说过,希望自己的名字能作为演员被记住,希望成为受观众喜欢的演员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