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事情关于A片?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从人类开始能够思考就有了色情。这个庞大的产业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成长为了娱乐产业中的巨人。大部分上过网的人都曾经看过A片,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下面使一些你所不知道的有关A片的一些事情。

注意:下面这些不适合在工作时观看。虽然大多数图片还能接受,但是文字部分绝对不是。
10、维多利亚女皇的发明

尽 管裸体图片存在的时间几乎和人类文明一样长,但是直到维多利亚女皇时代,我们现在所知道色情片才真正出现。在19世纪之前,虽然有一些涉及性行为的法律, 但是却没有一条有关色情图片的法律。维多利亚女皇非常保守,她禁止了所有关于裸体的描写,唯独对上层社会例外,因为他们认为这些人有强烈的道德观念,可以 应付得了这些图像。发现庞贝古城的时候,大量随之出现的裸体雕塑,被快速的转移到了拿坡里的秘密博物馆。尽管如此,色情在维多利亚时代非常流行,但是人们 在使用他们的时候必须非常谨慎。


9、澳大利亚极端的法律

考虑到澳大利亚是个开放的民主社会,但是除了两个州,在澳大利亚 贩卖(或出租)x级的电影、画片等都属于非法的。这两个允许合法销售的州是ACT和 Northern Territory. 由于澳大利亚法律上的差异,各州间的X级物品买卖和运输并不违法的。因此,ACT和Northern Territory成了几乎所有澳大利亚色情邮件订阅公司的基地。在2007年,澳大利亚政府进一步规定拥有X级的出版物在一些原著名的社团中属于非法 的。

8、娱乐产品的格式

色情行业非常强大,他实在太强大了以至于,多年来一直“格式战争”中扮演主要角色。它不仅在 HD-DVD对蓝光的格式战争中扮演重要角色,它还帮助VHS打败了 Betamax。色情行业每年的市场份额超过500亿美元,因此对于色情片的制片人在娱乐产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并不让人吃惊。色情产业的收入甚至超过 了职业足球、棒球、篮球特许经营的收入的总和。

7、色情导致犯罪:是还是不是?

和很多人的说法不同,在那些最容易接触色 情产品的国家,性犯罪率也是最低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日本,1995年的一项研究发现“各种性犯罪,从性犯罪的两个极端形式,强奸到公共场合的猥亵,数量 显著减少。最明显的是,虽然越来越多的孩子可以接触到色情产品,但是不仅对未成年受害者的性犯罪有所减少,而且未成年罪犯也显著减少。”

6、迷恋色情产品

反 对色情的主要有两个核心的非政府群体:宗教组织和女权组织。这两个群体都声称,色情产品可让人上瘾,也就是重复观看或者过度实用色情产品。他们相信成瘾存 在五个阶段,而且最终会导致对配偶的不忠甚至性犯罪(和上面的证据相反)。女权主义者还认为,色情片贬低了女性。罗马天主教堂将观看色情片当做一种“严重 的犯罪”,换句话说,看A片会遭受诅咒。

5、发薪日

一个一般的色情男性,挣的钱在50-1500之间。他们按照场景给钱 (而不是按照每小时),一般来说都不会有肖像版权税。而色情女星每年可以赚到25万美元,有些女星赚了很多钱就能年纪轻轻就功成身退了。最有钱的色情明星 是Jenna Jameson,她最近把她价值3千万美元的俱乐部卖给了花花公子,交易价格没有公开。

4、如何起步

如果 你是个想进入色情行业的男性,你能够被主流色情接纳的机会很小。不过,你要是想出演一些同性恋的骗子,人才还是很紧张的,你会发现除非你是在奇丑无比,你 的机会还是很大的。不过说回异性恋的片子。要是你想成为一个异性恋的色情男星,最大的可能性是带一个很辣的女性,并说,她要你参加才肯上镜。对于漂亮女性 的大量需求能帮你跨进门槛。

3、饭店诡计

平均来说,50%的饭店客人会点播色情片。一项在Hilton, Marriot, Hyatt, Sheraton and Holiday Inn等连锁饭店进行的调查显示,接近70%的房间服务的收入来自租赁A片。在那些放映或拥有色情片非法的国家,饭店可以不受法律的规定,因为饭店需要满 足外国客人的“需要”。

2、互联网的总体数字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色情网站的总数大约有420万。这些网站加起来,一共有3.7亿个单独的网页。每天,大约有6800万次关于色情的搜索,25亿封色情垃圾邮件。20%的男性成人曾经在工作的时候看过A片,承认这样做过的女性占到13%。

1、海绵

在 色情产业兴起最初的时期,摄影棚会用一个叫做“海绵”的东西,在影片拍摄之前让男星“兴奋”起来。这种东西可以在男性身上表现出一些性动作。他们还会在镜 头之间用这个,把男演员“清洁干净”,这项工作一般应该是由化妆组完成。虽然海绵基本上已经过时了,有些摄影棚还是会用它,尤其是在“乱交”的戏里。数码 摄像机和伟哥这类的药品已经取代了大部分对于海绵的需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