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QQ2009显IPQQ工具——最新款显IPQQ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一直以来, QQ聊天辅助工具的市场上可谓风云变幻, 在腾讯的多重打击下, 一个个前辈软件纷纷倒下, 前有珊瑚虫, 近有彩虹. 然而, 更为严厉的是来自腾讯技术上的封杀, 至使很多残存的辅助软件在功能上损失殆尽. 随着腾讯IP加密技术的日益完善, 现在市面上基本上已经难以看到可用的显IP辅助软件。赛博码工作室由几个共享软件开发者组成(据传是彩虹原班人马), 秉持着对技术的爱好和前人的敬意, 开发完成了这款小巧易用的赛博QQ, 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方便好用的聊天辅助工具.

具有十大产品特色:
1. 目前市面上唯一能够完美支持QQ2009 Beta版。
2. 目前市面上显IP能力最强, 不会因为腾讯IP加密而带你免费出国。
3. 智能的记忆分析功能, 使用时间越长, 显IP能力越强, 慢慢体验吧。
4. 偶尔上线十分钟, 可大大增强IP获取率。
5. 继承了前辈软件老板键的功能, 瞬间隐藏QQ, 再不怕老板突袭检查啦。
6. 继承了前辈软件字体切换的功能。
7. 继承了前辈软件手动发图片探IP的实用功能。
8. 界面简洁大方, 功能精简实用。
9. 小巧, 安装包带上IP库仅1M大小。
10. 绿色安全, 绝不搜集任何用户隐私, 绝不实施任何有损用户电脑安全的行为。

1.2版更新:
1. 优化了IP算法, 同等情况下可比上版本提高5%-10%的IP获取率
2. 美化了软件界面, IP工具条与背景颜色更协调
3. 可自定义探IP表情图片,只需将图片放置于Images目录下, 当有多张图片时, 将随机选择发送.
4. 去掉了群里的IP工具条
5. 修正了退出时可能崩溃的问题赛博码论坛
6. 修正某些情况下IP工具条可能错位的问题
7. 修正了2008群共享时上传文件按钮无法操作的问题
8. 修正了老板键和切换字体热键无法设为空, 从而跟其它程序热键冲突的问题

下载:赛博QQ1.2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