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晴大胆写真图片——“中国梦露”拍大胆写真窜红网络

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中国梦露”俞晴以大胆写真图片和文章《我是一个裸睡的女人》瞬间窜红网络,被网民称为“性感达人”的女孩俞晴大胆写真图片《F号女郎》一经在网络上推出后,顿时间引爆“性感达人”“性感女人”风潮。被大批狂热粉丝追捧。

性感达人俞晴个人资料(简介)
姓 名:俞晴
拼 音:yuqing
生 日:1982-04-21
现住地: 北京-东城区
籍 贯: 北京-东城区
民 族: 汉族
身 高:162厘米
体 重:40公斤
国 籍: 中国
语 言:普通话
特 长:表演
职 业:影视演员(影视, 广告演员, 播音主持, 电视主持, 节目主持)
俞晴小孩的BLOG:http://blog.sina.com.cn/yuqingblog
性感达人"俞晴小孩" 上演悲情歌曲《回来爱我》
俞晴《回来爱我》mp3下载:http://www.hangman.com.cn/song/UpLoadFile/2007997308610.mp3
歌曲讲述的事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男人抛弃了女人远走他乡。深情的女人,
  当你深情的眼神 望向我的一霎那 我的心瞬时破碎
再漆黑的夜 泪湿的眼睛也能看到你那曾经的笑
  忘记多少次彻夜想你 数也数不清!
《回来爱我》歌词:
回来爱我
透过玻璃看见我自己
我哭了。在这夜里
我这样的女人
生活如此不如意
回来。爱我
天亮以前回忆那一夜
你的模样
再次出现
要命的是我快窒息
你深情的眼神
你的体温
我想要
回来。爱我
你在那个世界里
真心的笑容
我可以体会到
回来
你听见没有
回来爱我
你回来爱我
你让我一个人怎么办
回来
爱我
回来爱我
你回来爱我
告诉我你不离开我
回来
爱我

朋友著名影视演员赵亮也鼎力支持。为了配合新歌的宣传,俞晴找到曾多次为《时尚》、《世界时装之苑·ELLE》、《风采》等杂志拍照的中国最佳时装摄影师 娟子,为其拍摄了一组名为“红色诱惑”的写真。F罩杯的身材,纯净的眼睛,小孩般的笑脸以及纯净无瑕的声音,带给了我们一种全新的震撼。它远离城市的喧 嚣,就像一股小溪宁静的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流淌。
  这组“红色诱惑”,一经推出,就引起轩然大波。许多网友评价说,俞晴乃是网络最红的艳女郎,因为这组照片可以与玛丽莲梦露相媲美。
在07年10月份左右开始,网络上又继续兴起了俞晴热,缘由是这位曾经推出过惊世骇俗的“红色诱惑”组图的女郎公然宣称喜欢裸睡,并且为这个习惯而创作了单曲——《裸睡》。互联网上又是一片哗然,大有燎原之势。

顿时间引爆“性感达人”“性感女人”风潮。被大批狂热粉丝追捧。


2 评论:

匿名 说...

这张脸很考验技师的功力啊

所为何求 说...

呵呵!兄弟很有才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