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afari v3.2.2 多国语言版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利用世界上速度最快、最易于使用的网页浏览器Safari来浏览网页,感受Apple的风格,Safari凭借其简单、典雅的界面,让您尽情享受浏览网页 的乐趣。Safari网页载入比 Internet Explorer 7 快 1.9 倍、比 FireFox 2 快 1.7 倍,Safari执行 JavaScript 的速度是其它浏览器的 6 倍.供 Mac OS X 与 Windows 用户免费下载,Safari也支援最新的网络标准以体验更佳的 Web 2.0 服务。Safari还是最先支持HTML5视频和音频标签以及CSS动画,CSS Web字体的浏览器。

卓越的性能
作 为所有平台上最快的网页浏览器,Safari 加载页面的速度是 Internet Explorer 7 的 2 倍,是 Firefox 2 的 1.6 倍。而且,它执行 JavaScript 的速度是 Internet Explorer 7 的 2.8 倍,是 Firefox 2 的 1.6 倍。这些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页面加载的时间更短,有更多的时间用来浏览网页。

典雅的用户界面
Safari 干净整洁的外观让你将注意力集中在网页上,而不是你的浏览器。浏览器的边框只有一个像素宽。只有当你需要时,才会看到滚动条。浏览器在默认状态下没有状态 栏(当页面加载时,有蓝色的进度条填充地址栏),为你提供更多的空间来浏览和查看网页。而且,像 Google 搜索栏这样经常会使用的工具就内置在 Safari 中,因此你可以更快地到达网页上的任何地方。

易用的书签
利用 Safari 管理你的书签比以前更简单。了解 iTunes?那你就会了解 Safari 书签。轻点鼠标打开单一窗口的界面,在那里你可以浏览、搜索并整理书签,方法和你在 iTunes 中浏览、搜索和整理音乐一样。输入你当前的书签再简单不过了。事实上,在你第一次打开 Safari 时,它就输入浏览器中你已使用的所有书签。如果你想要稍后再输入书签,只要从 File 菜单中选择 Import Bookmarks 即可。Safari 帮助你查找书签中添加的站点。使用创新的 Bonjour 技术,Safari 会自动发现并显示诸如打印机、路由器和网络摄像机等本地网络上与 Web 服务器相关的设备。

弹出窗口拦截
和那些弄乱桌面又影响你浏览的讨厌的弹出式广告和隐性弹出窗口说再见吧。Safari 在默认状态下会拦截所有未提示的新窗口。当你点击链接时,就可以打开新的窗口,但是绝对不会受到意外的、讨厌的弹出广告的干扰。

内嵌查找
现在,你可以使用 Safari 中的 Find 指令,查找到任何网页上的任何文字。在书签栏下面整合的新 Find 功能条中输入一个词,Safari 会显示出查找到的项目总数,并加亮匹配的词语,同时下面的页面变暗。因此,你可以立刻看清每一个查找到的词。

标签浏览
利 用 Safari 中的标签浏览功能,你可以在一个窗口中打开多个网页并在它们之间切换。拖放标签重新排列它们的顺序,在一个新的浏览器窗口中打开某个标签,或者将当前所有 的窗口合并到一个标签窗口中。Safari 会根据你打开的页面数量,调整每一个标签的大小。为一组标签设置一个书签,或者将你最后一次关闭或退出 Safari 时打开的标签恢复。

SnapBack.
使用大多数浏览器浏览网页时,很容易就 迷失了方向。在你找到要看的内容之前,已经离开最初打开的网页很远了。不要再按 Back 键,开始使用 Safari 中的 SnapBack 吧。SnapBack 让你可以立刻返回到最初搜索的结果,或者任意网站的最上一级页面,即使你已经向下浏览了好几级页面也没有问题。

当你在搜索结果页面中点击一个链接之后,SnapBack 图标就会出现在搜索栏内。点击图标,它就会带你回到搜索结果页面,甚至是你最后一次浏览的准确位置。

SnapBack 还适用于地址栏。输入一个地址,点击书签、邮件或另一个应用程序中的链接,然后 Safari 就会创建一个 SnapBack 定位点。当 SnapBack 图标出现在地址栏时,点击图标即可马上返回定位点。因此,如果你输入喜爱的新网站的地址,点击一个链接阅读一篇文章,然后点击另一个链 接,SnapBack 图标将带你回到原新网站的首页。

自动填表
现在,你再也不需要自己填写 一份在线表格。这是因为 Safari 的自动填表功能会根据你地址簿中的信息,或根据以前完成的表格将在线表格填写完整。让 Safari 填写你的姓名、住址、城市、邮编、电子邮件和其他信息。Safari 还为你提供选项来自动输入帐号名称和密码——它们全部都以安全、加密的格式保存。

内置 RSS
在 专为你提供的一个易于阅读、可搜索的文章列表中,实现轻松浏览数千个网站上的最新新闻、信息以及文章。当有新文章或博客添加到你喜爱的网站上 时,Safari中内置的 RSS(真正简单的整合)阅读器会立刻通知你,所以你根本不必去推测。无论何时你登录一个支持RSS提要的网页,Safari都会在地址栏中显示一个 RSS 图标。点击 RSS 图标,Safari就会自动显示简单的RSS提要。标记为书签,Safari 会显示自你上一次访问以来添加新文章的数目。Safari 中的RSS 显示充分体现灵活性,你可以自定义调节文章的显示长度,或根据日期、标题和来源分类及筛选显示的文章。另外,利用内置的搜索栏,能够快速找到你感兴趣的文 章。一切都源于 Safari。

可调整的文本框
或许你正在输入文字的文本框太小,不方便阅读。或者你还有更多的话要说。不管是哪种情况,Safari 都能让你在任何网站上调整文本框的大小,只要拖住文本框的一角即可。文本框大小调整之后,网页也会相应地调整大小,以确保有足够的空间供你使用。

私人浏览
无 论你在浏览什么,都希望这只是你自己的秘密。Safari 提供私人浏览的准确原因是——保持你在线活动的私密性。打开私人浏览功能,Safari 就不会保存你的 Google 搜索、你的 cookies、访问网站的历史记录、下载的记录或者你填写的在线表格中的信息。

如果你在私人浏览功能没有打开的情况下浏览了网页,可以使用 Privacy Reset 清空你的缓存并清除 Safari 中你的浏览、表格和搜索历史记录。只要点击一下即可让历史清清白白。

安全性
现在,你可以在任何一台电脑上安心地享受浏览网页的乐趣。苹果工程师们在设计 Safari 时,就充分考虑了它的安全性。

即 使你是一个新手,采用了更强大加密手段的Safari也能保证你的个人信息不会外泄。当你浏览一个安全的网站时,Safari 会在浏览器的右上角显示一个锁形图标。如果你想要进一步了解安全网站的证明,点击锁形图标, Safari 就会向你展示有关网站安全认证的详细信息。

Safari 支持第二版及第三版的 SSL,以及新一代互联网安全性——传输层安全性(TLS)。Safari 采用这些技术,为你提供一个安全、加密的通道,保护你所有的信息不被在线偷窃。另外,Safari 让你使用基于标准的认证登录到安全的网站,例如 Kerberos 单点登录、X.509 个人身份验证或诸如 NTLMv2 的私人协议。

Safari 同时还支持许多代理协议——帮助防火墙控制网络进出流量,包括Automatic Proxy 配置、FTP Proxy、Web Proxy(HTTP)、Secure Web Proxy(HTTPS)、Streaming Proxy (RTSP)、SOCKS Proxy 及Gopher Proxy。

官网:http://www.apple.com/safarihttp://www.apple.com.cn/safari/
~Support Windows XP or Vista~

官方下载:
http://appldnld.apple.com.edgesuite.net/content.info.apple.com/Safari3...
Plug-ins for Safari on Windows:
http://www.apple.com/safari/download/plugins.html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