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网站推荐新功能

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Google目前正在试验一个新功能,用户可以自己建立一个可追踪的搜索结果列表。当用户在搜索网站的时候,与之相关的Preferred sites推荐网站将会出现在搜索引擎之中。但这些推荐网站并不是一成不变的,用户可以增加或者删除网站。

通过这一功能,可以让每个用户设定自己的Google搜索,以符合自己独一无二的使用习惯和需要。填写你推荐的网站,当你搜索相关网站时,它们就会出现在推荐网站之中。

按照Google的表述;Preferred Sites 可能会影响每个人的搜索结果。如果这一功能具有互通性,使用者将得到一个权威的、具有影响力的搜索结果。Preferred Sites可以说是Google Search Wiki的延伸,在Search Wiki中人们也可以提升、删除、增加或者注释搜索结果。这一功能需要登录Google账号,推荐站点也是个人的而非公开。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