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Beta官方推荐的杀毒软件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微软Windows 7 的团队官方博客称,AVG、赛门铁克、卡巴斯基等三家厂商已经对去年10月份PDC 2008上发放的Windows 7预测试版进行了研究,并于今日发布了新版杀毒软件,能够较好地支持Windows 7 Beta。它们分别是——


一、AVG Internet Security 8.0、AVG Anti-Virus 8.0

  AVG Internet Security发布了包含反木马和反间谍组件。在电脑上已经安装的其它安全软件基础上,补充为一个完整的安全系统。

  能实时监测整个系统运行,监测内存,内核自保护,在线升级等。程序可识别并清除63449种不同的黑客程序,木马程序,蠕虫程序,Dialers程序等!全面保护你的网络安全!

  官方页面:http://www.avg.com/special-download-antivirus-for-windows-7-mssc

  二、赛门铁克Norton 360 3.0 Beta

  诺顿360是赛门铁克的新一代一体化安全、备份和调整服务,可以自动保护用户的PC、数据和交易,确保您每天都可以高枕无忧、自由自在地进行在线活动。

  作为一款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Norton 360 不仅能够消除购买和管理多种产品的需求,而且还能够通过一种高度自动化的服务为您提供全方位的防护。

  官方页面(暂不可用):http://www.symantec.com/norton/beta/register.jsp?pvid=n3603beta

  三、卡巴斯基Kaspersky Anti-Virus 8.0技术预览版

  卡巴斯基拥有最新的技术为您的计算机提供了传统的反病毒保护,您可以放心无忧的使用计算机来工作,交流,上网冲浪和在线游戏。

  结合了传统的反病毒方式 与最新的主动防御技术,更加有效的保护您的计算机远离病毒、木马、蠕虫以及各种恶意程序。

  官方页面:http://www.kaspersky.com/windows7

  事实上,就在几天前还有不少用户反应诺顿系列不支持Windows 7 Beta,现在看起来赛门铁克还是很快的,只是可惜有关页面暂时不可用,因此详情未知。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