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黑板报 -- Google 中国的博客网志: 关键字广告(AdWords)开始界面改版测试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Google (谷歌)中国的博客网志,走近我们的产品、技术和文化

这篇文章转自——google黑板报


目前,我们正在测试全新改版的关键字广告(AdWords)界面,已有一小部分中国广告客户受邀参加本次的测试活动。

改版后的关键字广告界面将进一步改善广告主浏览和管理广告数据的体验,并使处理日常的广告任务变得更加方便——如在不同广告系列之间切换,及跨广告组进行关键字编辑等。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改版能让广告主对自己的广告系列获得更加清楚的了解,并赋予他们更加简便的操作方式。

需要说明的是:测试中的新界面不会影响广告的运作方式。出价、排名、质量得分和关键字广告其它的基本性能都不会因界面的更新而改变。

在用户测试的过程中,我们仍然会根据测试者的反馈对新版界面进行最后的调整。因此,现阶段的测试仅在小范围内进行。如果您也希望参加本次测试活动,可以通过我们的改版测试注册页面提交您的 AdWords 帐户信息,如果条件符合我们将与您联系。

我们将随时与您分享更多的细节和信息。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