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手机下载的免费网络硬盘

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手机和电脑同步是未来的趋势,因为有时候会有用到能够用手机下载的网络硬盘,由于目前网络的限制,实现这样的功能并不适合大文件下载,比如视频,而是一些重要文档或者音频文件。下面是Anliu所搜集的一些可以关注或使用的可以手机下载的免费网络硬盘:

  1. QQ硬盘
    这个当然是首选,比较方便。电脑上传就不必介绍了。手机登入wap.qq.com或者3g.qq.com,然后点“导航”选择“特色”里的“硬盘”就可以下载使用。
  2. UC网盘
    Ucweb这个手机浏览器相信大家不陌生,由于该浏览器自带了网盘的功能所以这样也可以和电脑同步了。
  3. 163WAP无线网盘
    这个其实是163wap推出的无线硬盘,只要请用手机登入WAP网站wap.163wap.cn 进入「互动中心」的"[无线硬盘]",相关注册后就可以免费使用。
  4. 千脑
    千脑是个挺不错的网络硬盘,这个网盘现在手机社区里还是挺火的,因为可以手机下载文件,有利于大文件下载。但是好像速度不快,本人试了几次没成功,大家可以测试一下。
  5. 纳米盘
    纳米盘也是相当的熟悉,有人用手机成功上传文件,我反正没有试成功,也希望大家测试一下。

以下三个可以给予关注,因为官方说明了是可以手机登入使用的,遗憾的是我都没有试成功。

  1. 3ADisk网络硬盘
    3ADisk网络硬盘说是可以用手机wap登入使用的,我试了后只能打开都不能登入,保持关注吧。
  2. WLYP:免费网络硬盘
    WLYP免费600M,支持手机wap.wlyp.cn登入,但是我也是没有试,因为电脑这边不好注册,保持关注吧。
  3. dopod网盘
    dopod网盘网友说可以使用,这个网盘全是关于手机的软件分享,遗憾我手机不能下载,保持关注吧。
  4. 其实还有其他的方法如
    邮件的方式:现在邮件都能用手机下载附件了;
    飞信的方式:用电脑飞信给自己手机发文件,手机上显示的是wap下载地址等等。
    软件的方式:其实现在有一个利用Gmail做手机网盘的软件:Gspace Mobile,装了这个软件就相当于有了一个移动的6G网盘,当然还有其他手机软件。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