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英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白智英Baek Ji Young

姓名: 白智英Baek Ji Young

生日: 1978年3月25
出生地: 韩国汉城
身高: 169CM
体重 : 48KG
三围: 34 24 34
毕业学校: 百济艺术大学演艺广播系
出道: 1999年推出第一张专辑《选择》

就是喜欢这样带点歇斯底里,歌名说是叫“像中枪一样 총 맞은 것처럼”
来自白智英第七张专辑《sensibility》

Baek Ji Young

Baek Ji Young

Baek Ji Young

更多的白智英请点|||

———————————————————-
只流露出笑容
就那样笑着 就那样笑着
就那样
惆怅的笑着
就问这一次
我们为什么分手
如何分手的
如何分手的…如何
在被穿透的胸口
我们的回忆不断溢出
就算想抓住
就算把胸口堵住
也会从手指缝里溜走
就算心脏停止
就这样
与伤痛不同
请教教我怎么办
我该不该治疗一下
我的心如此崩塌
被穿透的胸口
无形中的眼泪
不知不觉的流下
我讨厌这样
真的讨厌
真的讨厌…真的
跟着站起来的你
盲目的追赶着你
像逃离似的走着
在你的后面 在你的后面
大声呼喊
在被穿透的胸口
我们
我们的回忆不断溢出
就算想抓住
就算把胸口堵住
也会从手指缝里溜走
就算心脏停止
就这样
与伤痛不同
请教教我怎么办
我该不该治疗一下
我的心如此崩塌
真的像中枪一样
胸口真的很疼
如此的疼 如此的疼
还活的下来 很不可思议
我该如何忘记你
我也不知道…不知道
胸口砰一声穿透
再也堵不住
只有死一般的疼
像中枪一样……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