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SP1) x86迅雷下载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Windows Vista SP1 是对 Windows Vista 的一个更新,它解决了来自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反馈问题,并且通过其他渠道提供了某些改进。通过将这些修补集成到一个 Service Pack,再经过 Microsoft 及行业合作伙伴和客户在测试期间的认真测试,Microsoft 提供的是一个高质量的更新,可简化客户部署并使测试的复杂性降到最低。

除了以前发行的任何更新,SP 包含的更改将着重解决特定的可靠性和性能问题、支持新类型的硬件以及添加对出现的若干新型标准的支持。SP1 还会继续使 IT 管理员更加轻松地部署和管理 Windows Vista。Service Pack 不是用于发行重要的新功能的载体,但某些现有组件在 SP1 中的功能确实会得到一些增强,以便支持行业标准和新的要求。

具体更新和改进说明


迅雷右键下载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