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年度星座TOP GIRL 大盘点

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典 型的快人快语。大姐在公告里说‘有些人误解她,有些人呵责她,她却不以为然,始终认为只要快乐就好!’这份强健与自信一般人可有不了。这种略带侵略性的率 直往往也很招人喜欢。不说别的,这不爱猫‘毛豆’想找个养父养母消息一出去男女老少争相报名场面火爆堪比超女么。虽不知现在事情解决与否。作为粉丝我也给 大姐顺便登个广告‘条件如下:要北京的,过年期间也在北京的,心地好的,有时间照顾它的,爱护动物的,靠谱的!!同志.请站短跟大姐联络.’


周 弘(丸子): 李安在领奖的时候说,‘人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赤壁一出,吴宇森也说‘人人心中都有一个三国’。I said,‘人人心中都有一个丸子’。(当然前提是你曾经见过)用一句广告词形容的话,应该就是‘丸子广告拍的好,不如丸子本人好!’最近听说丸子同学歌 也唱的超好,所以呼吁大家一下,赶!紧!去!要!签!名!现在打着moko的旗号当个关系户以后进了粉丝协会好歹也是领导级别。
何 静: 我要给何静大姐与所有双子座的同志们喊个冤!双子座怎么就花心了?经过观察与了解后本人相当肯定确定以及认定该大姐除了自恋.展示有点多.有时有点孤僻. 过分喜欢布偶以外,绝对是一个百分百好女人。最后再八卦一下,由于大姐现在很红(真的很红),部分社区网站出现了用大姐名字与照片登记并使用的假ID。就 跟HD段的百元大钞一样难辨真伪,请各路英雄注意,注意,再注意。
胡 菀清:第一次见到大姐我悄悄跟moko蔓说, ‘这大姐多好,要能去美空拍照就好了..?’ ‘大哥!她就是你拿着照片天天看的胡菀清!’……其实,不是本人和照片样子有差距,完全是现实生活中的菀清大姐那种温婉的气质,那些照片上无法体现的性格 与待人才是她的必杀。就是那个巧,你渴了,她手上有水,你觉得饿了,她递过来的就是吃的。大姐,就是个好!
娜 依: 人人都知道狮子座的女人豪爽大气.又充满霸气。但是,尚在试用期的星座达人告诉你,不能只看太阳星座,还有月亮和上升!咱们的娜依大姐,貌似狮子性格就只 占小小部分。所以大姐脾气好,人好,就连声音也比较小。由于大姐的top girl照片仍未曝光,所以为让大家伙们解解馋,送上大姐在moko蔓的发型改造中成功上当受骗的新鲜花絮视频一份!(大姐我下次不骗你了,说拍就绝对不 是录了!)
付娆: 处女座的洁癖与追求完美无人不知,所以假如太阳在这个星座的大姐她喜欢你的方式也是很雷的。她很可能不主动不表白,但在你要坐下的某个瞬间拿出纸巾迅速将那块地方擦干净了才让你坐。大姐话不多,但是必须精辟。不要觉得她很奇怪,她只是在追求完美。
陈润熙(cici): 大姐很美很优雅,表情很多很可爱。作为十二星座里最为盛产帅哥美女的天枰,相信大姐起到了很好的带头表率作用。一向喜欢八卦和爆料的我吖,忍不住都要自爆一下现在电脑的屏保就是cici大姐。她是那种一旦看见了,就让人移不开视线的魅力大姐!
依力: 神秘,冷酷,危险并且性感!令人想要却也免不了担心害怕。以上内容绝对不是在形容依力大姐!她是不成器的蝎子,上面的特质她基本都没有(小小性感除外),她乖巧单纯,不爱夜店。不喜欢复杂。在我看来,这是个奇迹。
徐 嘉依:‘自恋有理,张扬无罪!’‘我无意与众不同,只是品味出众!’要么被雷到.或者会觉得有点囧.再者就表示不屑..吧?让我来告诉你,就会有这么一个 人,在她大大方方的说上面两句话的时候,对方恨不得点头哈腰跟清宫太监一样嗲着声音说‘主子说的是’.她就是乐观热情让人快乐的嘉依大姐。
雷 梓涵:你们看照片会以为她很性感吧?NO..NO..NO..!她比画面上要性感得多得多!要说胖妇不提当年瘦,还是忍不住要炫耀炫耀机缘巧合在vics 和雷雷大姐的一面之缘,当时的寿星大姐喝的有点晕,坐在沙发上把头就那么轻轻的往我肩膀一靠.那必须就不能动了,只剩另外一边的手极其缓慢的,推了推架在 鼻梁上的眼镜。这就是传说中的性感!
王 若伊:水瓶座的姑娘天生就大胆,反传统!不信?看若伊大姐,(哎,我又要八卦了)大姐之前做客MOKO大本营,一时兴起开了两瓶红酒..结果大姐连喝四大 杯面不改色.而我的同仁们头晕脸红摇晃着宣布战败.(弱弱的一句心底话..enson大哥到第二天下午都还没缓过来..)
林彦君:一看林大姐就像双鱼座,就是个多愁善感,不切实际.喜欢自己骗自己。但是其实她除了会骗自己,也相当的会骗别人。据可靠线报,大姐玩骰盅,那就是个没有对手.失业了失恋了想买醉挑战大姐就是个太正确的选择.今后夜店潮人们玩骰盅要过级,大姐可就是主考。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