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邪西毒》之成人版《东鞋吸毒》,台词大全

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欧阳峰:很多年之后,我有个绰号叫做“吸毒”,任何人都可以学会吸毒,,只要你尝试过甚么叫大麻,我不会介意他人怎样看我,我只不过不想别人比我更过瘾。

欧阳峰:我还以为这世界上有一种人不会光脚的,因为他就是卖鞋的,在我出道的时候,我认识一个人,因为他喜欢在东边出没,所以很多年之后,他有个绰号叫“东鞋”。

欧阳峰:今年五黄临太岁,到处都有妓女,有妓女的地方一定有嫖客,有嫖客那我就有生意.我叫欧阳峰,我的职业是替人联系妓女,就是帮助别人解决性欲,俗称“皮条客”。

欧阳峰:看来你的年纪也有四十出头了,这四十多年来,总有些事你是不愿再提,或是有些人你不想再见,有的人曾经对不起你,也许你想过要奸了她们,但 是你不敢。哈,又或者你觉得不值,其实找个女人,很容易。我有个朋友,她的床上功夫非常好,不过最近生活有点困难,只要你随便给她一点银两,她一定可以和 你上床,你尽管考虑一下。其实做一个妓女不是很容易,不过为了生活,很多人都会冒这个险。



欧阳峰:离开了金三角之后,我去了沙漠,开始了另一种生活

(在荒山上一个孤寂的房子,一人边擦着大烟枪,边看一人骑马而来)

初六日,惊蛰。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一个人来找我嗑药,他的名字叫黄药师。这个人很奇怪,每次都从东边来,这个习惯已经维持了很多年。今年,他带给我一封手信。

黄药师:不久前,我遇上一个人,送给我一包白粉,她说叫“可卡因”。吸了之后,可以叫你忘掉以前做过的任何事情。我很奇怪,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药。她 说,人最大的烦恼,就是记性太好,如果什么都可以忘了,以后的每一天,都会是新的开始。那你说多开心。这包白粉本打算送给你,看起来,我们一人分一半。

欧阳峰:对于太古怪的东西,我向来很难接受,所以这包可卡因,我一直没有吸。可能这药真的有效,从那天晚上开始,黄药师忘记了很多事。

那天晚上,他吸的大醉,第二天大清早就走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拿那包可卡因,但是我看得出,他有心事。每次见了我之后,他都去嫖一个女人。

……

黄药师:我能不能请你吸白粉?

武士:我今天只想抽大麻。

黄药师:我以前好像见过你。

武士::何止见过,你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但现在已经不是了。你来这里干什么?

黄药师:前不久,我遇到一个人,她送给我一包白粉,她说叫可卡因,吸过之后,不管以前做过什么,都忘了。我很奇怪,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药。

武士:你看得出白粉跟大麻的区别吗?大麻越抽越暖,白粉会越吸越冷。

黄药师:我们还会再见吗?

武士:不会。

……

(大漠)

欧阳峰:每年都有几个月,人们好像都不愿去嫖。一年前,立春后,我一直没有买卖。整个月,只有一个人来找我。

那人:我想要你帮我介绍一个妓女。她的名字叫李师师。

欧阳峰:她是当今数一数二的名妓,我看想上她并不容易。

那人:只要可以上了她,我不惜任何代价。不过我有个条件,她一定要死在我床上,而且是最变态的玩儿法。

欧阳峰:你为什么这么恨她?

那人:因为一个男人,她抛弃了我弟弟。

……
那天起,没有人见过慕容燕或者慕容嫣。数年后,江湖上出现一个奇怪的嫖客,没有人知道他的来历,只知道他喜欢和自己的倒影做爱。他有一个很特别的名字叫“独孤求性”。

……
欧阳峰:你找我?

女人:我想找个妓男。

欧阳峰:嗯……你出得起多少钱?

女人:我家里很穷,根本就没有什么钱,只有一篮鸡蛋和一只驴。那只驴是我娘生前留给我的嫁妆。

(他摇摇头,走近她)

欧阳峰:如果你有心找妓男,你要筹一笔钱。没有人会为一只驴去卖身。嫖男妓是要付出代价的。要是你长得难看,我劝你死了这条心。别以为我对你有什么企图,我只想告诉你,如果要卖……,你会比驴更值钱。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女人:我不会这么做的,要是你嫌钱少,我会一直等下去,我想一定会有人璪我。
……
欧阳峰:我第一次见到洪七的时候,他刚从戒毒所出来。

(洪七坐在墙角拿着注射器,正在扎针)

欧阳峰:知道我为什么请你注射吗?

洪七:不知道。

欧阳峰:因为我知道你犯瘾了。其实我留意你很久了,我看见你蹲在那堵破墙下,动也没动,看你也不像是病了。你这种年轻人我见得多了,有一点银子就想 买毒品,其实吸毒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吸了毒就有很多事情不能做。你不想种地,又不屑去打劫,更不想抛头露面在大街上卖艺,那你怎么生活?吸毒就得贩毒。这 种职业很适合你,既可以帮你赚点银两,又可以行侠仗义,你有兴趣吗?你呀,考虑一下吧,要快一点。你知道的,毒瘾很快又会犯的。

洪七来了没多久,上次那些警察又回来了。在我带他去见种鸦片的村民之前,我替他买了一双鞋,因为穿鞋和没穿鞋的毒贩,价钱是相差很远。

欧阳峰:你们觉得十两银子这个价钱很贵吗?那你们可以找几个便宜点的,唉,那边有几个,不穿鞋的,你给他们几两银子他们就很开心了。那些连鞋都没有 的毒贩,你们对他有信心吗?万一失手了,那些警察会晓得是你们指示的,你们想那些警察会这么对你们?我不敢说我的这个朋友的武功比他们都好,但是我现在跟 你们说的,是你们一家大小二十几口人命的安全。至少在这方面,你们应该相信一个穿鞋的人吧。
……

欧阳峰:为了一个鸡蛋而失去一根阴刭,值得吗?

洪七:不值得。但是我觉得痛快,这才是我自己。本来我应该没事的,当时我的抽送没有以前快。我以前快是因为我直接,认为是对的,我就去做,从来不去 想有什么代价。我以为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变,直到那个女孩来求我,我才发觉我完全变了,我竟然没有答应她,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答应她。那天,我很失望,我 觉得我已经跟你鬼混在一起,变成了一个人,没有了自己。我不想跟你一样,因为我知道欧阳峰,绝对不会为了一个鸡蛋去卖身,是我跟你的分别。
(那女人握着洪七的手)

洪七:你在想什么?

那女人:没什么。

洪七:不要为我做任何事。如果我这次真的死了,我也会死的很开心。我陪你上床,是为了那个鸡蛋。鸡蛋我已经吃了,你没欠我什么,别干傻事。记住,还有人在等你。

…….
三年后,洪七加入GAY帮,并成GAY帮之王。晚年与欧阳峰在大雪山做爱,结果相拥而亡。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