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le Stars的节能小装备让你电脑外设彻底晕睡

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当今天社会已经近入了计算机技术时代,各行各业都被计算机统治着,虽然计算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极大的方便,但是这么多年来,这种生活习惯对于我们的环境来说却是种灾难!因为电脑在空载时浪费掉的电能比我们有效利用的电能还要多!

无 论是在公司还是家里,电脑往往会连接着一堆外部设备,比如打印机、音箱等等。在我们去喝茶的时候,虽然电脑会进入休眠状态以节省用电,但您有没有考虑到过 连接在电脑上的周边设备呢?Trickle Stars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节能产品,该公司宣称,这是全球首款能够节电12%的节能装置(事实上在国内早就有消除待机能耗的同类产品了, 而且节电率不比它差。)。这款节能装置通过USB接口与电脑相连接,从而可以实时监测电脑的当前使用状态。这个小装置甚至还能直接连接到外部设备上,一旦 电脑进入待机或休眠状态,该设备便会立马切断与电脑相连的所有周边设备电源以达到节电目的。Trickle Stars宣称,这款节能设备一年能够节省100千瓦时电能。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