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中国人,听这个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你喜欢学习如何说纯粹中文吗?现在,你能经由一个联机中国读者了解它.读者能从任何中国文本中选读一专一词或者几句子.用户能也选出或者一或者女声雄性动物或者是中国发音联机-老师.

“了解中国人,听这个!” 是一个自由网站经过安徽USTC iFLYTEK公司有限公司变为在可靠的中国语言中流利讲话略发展网站罐改变信仰者写作中国文本.你需要所有的做的是要在任何中国文本中把‘玩耍’扣上的 叙述者和点击输入盒,选择.在那个以后,文本将被句子随着’每一汉字个性的指示发音符号或者‘拼音为读句子.如果你想要,仅使一些发咔哒声听见一特殊句子 在句子和系统中词将阅读它.同样对于一词;有关词和系统仅仅双击的将阅读仅特殊词.用户能也宁愿选择在完整文本,按照个性个性或者逐字逐句地中仅仅通过轻 点在网站上有关标签读懂中国人.此外,你也能保留在MP3格式中发音.

在‘先进方式里丁设置中有更多特征’例如:

  1. 控制阅读速度;
  2. 为一特殊词//句子选择叙述者;
  3. 设定中国拼音((音调);
  4. 调低一有选择的个性//词/句子和等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