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短您的URL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网上缩短URL的工具有很多,比如 tinyurl.comwww.tiny.cc 等。但这些工具对于我们来说不是非常好用,首先是语言问题,这些网站基本都是英文的,当然简单的使用是没什么问题;其次是由于这些工具容易遭到GFW的监视,一旦被和谐就麻烦;再则由于他们使用者众多,面临好记的URL“资源枯竭”的问题。

现在有了更好的方案:3×3.in 缩短您的URL。

3×3.in是Neekey最近推出的一款新的缩短URL工具。该工具能够缩短您的URL长度,创建一个更容易记,更好传播的短URL。

3×3.in的使用方法和别的工具基本相同,您需要提供一个长URL,然后就可以缩短一个类似于 3×3.in/abc 的短URL,当然abc这里是可以由您自定义的。3×3.in的另一个优点在于3×3.in可以创建最短为1位字符的短URL,如 3×3.in/a ,而其他工具最少可能需要有4-6位。

大家可以看看我的新地址——http://3x3.in/cn


3×3.in还提供了方便浏览器快捷操作的工具。只要把这个“缩短URL”按钮拖动至您的书签栏上,下次浏览某个网页时,需要剪短当前页面的URL直接点击这个按钮就能缩短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